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山绿水伴夕阳 春葩秋叶读沧桑

童玉书 林美玟的博客(题图 金字塔日落)

 
 
 

日志

 
 

摄影社辞旧迎新聚会  

2017-12-17 12:26:38|  分类: 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摄影社迎新聚会 - Linda  Tong - 青山绿水伴夕阳   春葩秋叶读沧桑
前排左起:魏润启 杨滨波 张国城 毕援朝 陆青元 曹震灵 曹顺华
后排左起:周厥丽 林美玟 邓海英 周国芳 李佩琴 朱敏萍 朱广平 童玉书


昨天,摄影社的同仁欢聚在九亭辞旧迎新。
一年一度,时光匆匆,从2009年3月摄影社第一次活动至今已经有9个年头,期间大家一起学习、拍摄、切磋,共同欣赏、提高、欢笑,同时为我们往日的友情增加了新的浓香和情调。
我们用俄罗斯的巧克力糖和突尼斯的椰枣招待各位,中午酒店聚餐时喝了一瓶“贝加尔湖的水”(伏特加),外加毕援朝邓海英带来的一瓶长城干红和一瓶澳大利亚白葡萄酒,酒兴之中大家酝酿了摄影社明年两大活动,一是组织一次出境游,目的地暂定为巴尔干半岛,时间明年8月。席间已经有五个家庭报名。二是明年11-12月期间,组织一次海南行,住宿海南白马井别墅。希望能成行。
昨日活动原有19人参加,16日前后有3位身体出现状况(都是微恙),因此有4位未能出席,遗憾!
2017年即将倏忽而过,2018年扑面而来,明年我们将迎来下乡50年的纪念。对于我们这些已经古稀或即将古稀的人来说,既然老天对我们眷顾,我们就应该过好当下的幸福时光!望各位多多保重、快乐健康!


                                                                                                2017年12月16日于九亭

  评论这张
 
阅读(44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