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山绿水伴夕阳 春葩秋叶读沧桑

童玉书 林美玟的博客(题图 金字塔日落)

 
 
 

日志

 
 

小家祺的近况  

2010-02-08 21:43:16|  分类: 小家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日晚上打开电脑,见周国强来信,谈到小家祺恢复中的一些好消息,我们赶忙用日志方式转贴如下,与圈子内外的朋友分享。下面是周国强2小时前在我们博客上的留言。

 

小林:你好,今天下午我又去了一次王文治家,昨天小家祺已经回到家,在家可以休息三天。目前她精神很好,脸色也不错,就是虚弱了些,头发已经掉光了,这是第一次化疗的结果。过二天再入院要进行第二次化疗。我这次去,带去了薛晋发、王巧娣、张美华、于芳、杨朝顾燕夫妇等的捐助及毕援朝邓海英夫妇的第二次捐助款。同时,我打印了一份从网络上摘录的所有有关王家祺的文章、感谢留言等,其中包括《蓝天下的至爱》一、二,及你与关琳的文章、张申生、朱国文、桑建国、沈永良、邵世宏等文章,还有就是我在各位博客上的感谢留言及各位对小家祺表示关心与祝福的留言等,共计有25页,装订成册,交给了王文治,并对小家祺说,等以后有精神了可以慢慢看,有许许多多你认识与不认识的叔叔阿姨、大伯大婶在关心着你,在支持着你,不但有上海的,还有远在北京、辽宁沈阳、黑龙江哈尔滨的。希望你坚强,战胜病魔。我们决不会让含苞欲放的花朵凋谢。   

                        周国强

 

另外,于芳是林美玟在“校内网”博客上的年青博友,家在大连。见到《蓝天下的至爱》等相关文章后,克服了当地汇款不便的困难,加入了我们这支知青队伍。在此,我们对她的善举表示感谢!

                       2010年2月8日

  评论这张
 
阅读(510)|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